使徒行者2第一集五个卧底全死是谁告密?使徒行者2谁是黑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6:1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使徒行者2在万众期盼下终于开播,开播后更是“送惊喜”,使徒行者2第一集就炸死了五个卧底,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使徒行者2第一集五个卧底全死是谁告密?使徒行者2谁是黑警?

使徒行者2第一集五个卧底全死是谁告密?使徒行者2谁是黑警?

  电视剧《使徒行者2》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由香港知名演员苗侨伟、陈豪、宣萱等主演。

  《使徒行者2》质感一流,故事烧脑程度也更胜一筹。故事背景设定在《使徒行者》的剧情之前,属于一部前传性质的作品。

  卓sir是个经验老道的督察,带领着一批潜入罪恶深处的卧底手下:可是某一天,他意外得知自己的同僚兼好友瑞权,竟遭人暗杀,瑞权与卓sir一样,手中也握着数名卧底成员的身份信息。如今遭遇暗杀,很可能是警局中出了叛徒,手下卧底遭曝光,后者将他给供了出来。

  在第一集中,卓sir跑去泰国曼谷打击毒枭,在那边与他五名卧底下属里应外合,这五名卧底虽说看着年轻,可是相当专业。

  剧里面他们搭配追查情报的片段,简直又燃又爽帅掉渣!

  其中有位颜值气质俱在线的小姐姐,一集不到就让鸡鸡圈粉了:然鹅,……第一集最后那几分钟里,这五个人,居然就都炸了……炸了……了……一句遗言都没留啊!!

第一集就弄死5个人,把我看跪的港剧终于来了!

第一集就弄死5个人,把我看跪的港剧终于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使徒行者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