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4:2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安徽卫视 《我们的征途》 节目原名《我们的法则》,陆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涛、麦迪娜、郝邵文7人确认加盟。他们将深入坦桑尼亚、汤加两地,

  安徽卫视

  《我们的征途》

  节目原名《我们的法则》,陆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涛、麦迪娜、郝邵文7人确认加盟。他们将深入坦桑尼亚、汤加两地,组团挑战野外生存,节目暂定7月开播。

  《谁是你的菜3》

  大型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节目从美食入手,通过对明星冰箱内的特有食材进行烹饪,与明星们畅谈关于饮食、健康等话题,并了解其中所包含的明星私下真实的生活故事。林志颖、钟丽缇等明星加盟,5月4日晚22:00首播。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北京卫视

  《跨界歌王》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明星,比拼音乐才艺。主要嘉宾有刘涛、秦海璐、王子文、胡杏儿、王祖蓝、姚笛、白百何、小沈阳等;助唱嘉宾有孙楠、陈思成、薛之谦、周晓鸥等。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综艺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