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4:2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 《中国新歌声2》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该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浙江卫视

  《中国新歌声2》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该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梦想的声音2》

  素人歌手向歌坛宿将发起挑战的节目,五组导师在舞台上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第二季已确定进入22:00点档。

  《喜剧总动员2》

  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每期节目由影视演员和喜剧人组成的欢乐CP进行喜剧竞演,共两个战队,每个战队有一位队长带队,每期节目4组欢乐CP进行喜剧竞演。总决赛选出喜剧总动员冠军。

  《漂亮的房子》

  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吴彦祖担当节目主咖,这也是其综艺处女秀,他将在节目中组建一支“明星建筑师天团”,接受不同情境4地房子的爆改挑战任务。暂定10月播出。

  《演员的诞生》

  青年演员励志成长真人秀,《王牌对王牌》总制片人总导演吴彤团队制作,无缝对接乌尔善导演30亿元鸿篇巨制《封神》三部曲选角,拟邀导师阵容:章子怡、陈坤、赵薇、刘嘉玲、张曼玉、黄渤、陈国富等。暂定四季度周六22:00播出。

  《开心剧乐部》

  浙江卫视暑期实景喜剧类节目《开心大冒险》目前改名为《开心剧乐部》,预计7月接档《天生是优我》每周六晚22点播出,除了贾玲外,陈赫和贾玲也基本确定加盟。

  《东成西就拜师记》

  王家卫监制,节目将邀请宗师级匠人如苏绣技艺、弓箭制作技艺、自贡井盐、湖笔等。梁朝伟、张震确认加入节目。他们将被空投到深山或偏僻山村,根据线索找到安身之所,唯有自给自足解决三餐和生活需求,并且根据指令完成任务破解谜题,寻找“宗师”匠人,飞行嘉宾将参与过程各中环节,最后,经历考验,完成拜师。

  《挑战者联盟3》

  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中明星们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挑战各种职业任务,第三季明星阵容有所调整,嘉宾有陈学冬、魏晨、欧弟、曾舜晞、马苏、秦岚和沈凌等。

  《真星话大冒险》

  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节目。节目3位固定嘉宾是杨迪、沈涛、伊一;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和观众一起接受“真心话”和“大冒险”的挑战。主要嘉宾有宁静、大张伟、刘宪华、金大川、柳岩等。5月8日起每周一22:00首播。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综艺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