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3:2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0月26日,安徽卫视《我的小姨》(40集)童蕾、朱泳腾、邵峰 《我的小姨》是顾晶执导的年代情感剧,由童蕾、朱泳腾、邵峰、刘威葳等主演。 该剧讲述

  10月26日,安徽卫视《我的小姨》(40集)童蕾、朱泳腾、邵峰

  《我的小姨》是顾晶执导的年代情感剧,由童蕾、朱泳腾、邵峰、刘威葳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这段特殊历史时期,一个“艺术家庭”中两代人的命运故事。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10月26日,山东卫视《碧海雄心》(42集)陈思成、张国强、许海峰、袁泉、于小彤、王媛可

  《碧海雄心》是陈健、姜国民执导的救助打捞题材剧,由陈思诚、张国强、袁泉、王媛可等主演。

  该剧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了一群默默无闻的救捞英雄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