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3:2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1日,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路从今夜白》陈若轩、安悦溪 《路从今夜白》是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

  11月1日,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路从今夜白》陈若轩、安悦溪

  《路从今夜白》是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出品,浙江晟喜华视、思美传媒、浙产投、浙江互星文化、无限自在联合出品,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

  该剧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11月22日,东方、北京卫视《北京人在北京》(47集)张嘉译、姜武、果静霖

  《北京人在北京》是由果静林编剧,周友朝执导,张嘉译、姜武、果静林、车晓、刘佩琦、徐洁儿、啜妮、种丹妮、曲哲明、迟蓬、娜仁花、刘端端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

  该剧将镜头对准青春岁月更为厚重的70后,讲述在20世纪70年代时,北京胡同里普通人家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

2017年11月~12月电视剧播出平台及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