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马国明身份来历揭晓 使徒行者神秘人马国明是大BOSS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8: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使徒行者2》大结局中,阿梅偷了魏德信的美金,联合悲痛欲绝的卧底们展开报复,卓sir、覃欢喜与魏德信三方决战,覃欢喜与卓sir达成过一个自首协议

  《使徒行者2》大结局中,阿梅偷了魏德信的美金,联合悲痛欲绝的卧底们展开报复,卓sir、覃欢喜与魏德信三方决战,覃欢喜与卓sir达成过一个自首协议,为了报仇不惜在卓sir的枪威胁下枪杀了魏德信。

  最后覃欢喜出尔反尔出逃泰国,拒绝自首。如果你以为这样完了那就错了,片尾中爆seed、钉姐、Kobe登场,被挑选成为卧底。

  在最后一集的镜头当中,出现了一位神秘人,他说:“以眼还眼,血债血偿,Victor,我唯一的兄弟,我一定会为你,还有我们的家族报仇!卓凯、覃欢喜、徐天堂、郑淑梅,通通都要死!”

  根据神秘人的台词,可以推断出这个人应该是魏德信很亲近的人,第三季可能会以为魏德信报仇为背景展开。而网友看出这个人正是马国明。

使徒行者2马国明身份来历揭晓 使徒行者神秘人马国明是大BOSS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