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温度19~20集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停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7:2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大火的韩剧爱情的温度正在播出,韩剧迷们当然是翘首以盼它的更新,结果等了那么久居然不更新了?爱情的温度19~20集为什么停播?10月17日爱情的温度停播原因揭晓。

爱情的温度19~20集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停播原因揭晓

  韩剧《爱情的温度》是最近很火的一部韩剧,该部韩剧原本昨天更新,却很多韩迷们没有能够及时的看到最新一集的更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没有事先声明,没有提前告知,《爱情的温度》韩剧突然就停播了,韩国网友表示很气愤,中国网友更加气愤,昨日晚,许多韩剧迷们心心念念的韩剧《爱情的温度》停播了,本来很紧张准备要看朴代表求婚大型惨祸现场的,结果居然不播了,这么有看点的时候居然放鸽子,未免太“欺负”观众了吧?!

爱情的温度19~20集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停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爱情的温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