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8: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艺瑟 金基石《20世纪少男少女》 《20世纪少年少女》是2017年MBC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韩艺瑟、金基石主演,接档《王在相爱》,计划于2017年

  韩艺瑟 & 金基石《20世纪少男少女》

  《20世纪少年少女》是2017年MBC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韩艺瑟、金基石主演,接档《王在相爱》,计划于2017年9月播出。该剧讲述了三个35岁“母胎单身”女人的爱情和友情故事,呈现了当今社会未婚女性们的现实生活。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崔始源 & 姜素拉《卞赫的爱情》

  《卞赫的爱情》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宋贤旭执导,朱贤担任编剧,崔始源、姜素拉、孔明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沦为无业游民、毫无谋生能力的财阀三世卞赫,藏在乡村套房生活,遇到高学历生计型的自由业者白准以及梦想成为金汤匙的精英男帝勋后,三人之间发生的爱情和友情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