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8: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浩俊 张娜拉《GO BACK夫妇》 《GO BACK夫妇》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河炳勋执导,权惠珠编剧,张娜拉、孙浩俊、许正民、

  孙浩俊 & 张娜拉《GO BACK夫妇》

  《GO BACK夫妇》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河炳勋执导,权惠珠编剧,张娜拉、孙浩俊、许正民、韩宝凛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对互看不顺眼的40岁同龄夫妻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让他们重新燃起爱的火花,开始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郑容和 & 李沇熹《The Package》

  《The Package》是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3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浪漫迷你连续剧,由金镇元执导,千成日编剧,李沇熹、郑容和、崔宇植、尹博等联合主演。

  该剧以法国巴黎为背景,以背包旅行体验异国风光为主题,讲述了各怀心思的当地导游和游客们在法国进行一周旅行,通过这次旅行使得各自的创伤得到治愈的温暖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