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葳资料简介及刘威葳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4: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威葳资料简介,刘威葳图片 刘威葳,原名刘薇薇,中国内地著名影星。199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因一部与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征服》被观众所熟知。2008年,刘

刘威葳资料简介及刘威葳图片

    刘威葳,原名刘薇薇,中国内地著名影星。199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因一部与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征服》被观众所熟知。2008年,刘威葳因出演电影《左右》的女主角而入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代表作有《红十字方队》、《风声传奇》、《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向东是大海》等。

个人档案

姓名:刘威葳

曾用名:刘薇薇

身高:165cm

体重:46kg

血型:A型

生日:1976年5月6日

星座:金牛座

籍贯:哈尔滨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92级表演系本科,与袁莉、秦海璐男友王新军同班

 

幸运数字:6

嗜好:看电影、旅行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食物:生的、辣的

最喜欢的书:《杜尚访谈录》

最喜欢的地方:西班牙

最喜欢的足球队伍:英格兰、巴西

新剧发布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向东是大海》已与2012年3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开始了二轮的播出。该剧在央视播出以来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和口碑。在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刘威葳以刚柔并济的表演方式饰演了传奇女性董芝霞,精准到位又饱满激情的表演给“奇女子”披上了新战袍。

    刘威葳不仅赋予董芝霞一身英武之气,在商战浮沉的年代,顽强的成为了见证中国近代民族产业风云变换时代中坚实的一员,也成为该剧中最亮眼的女人。她饰演的董芝霞是宁波江夏街大钱庄恒通家的大小姐,从小喝洋墨水,学经营又师从大商人胡雪岩,实实在在是一个“富家女”,特立独行的她性格中又有几分叛逆,这种叛逆的性格也影响了董芝霞的一生。

成长经历

    也许在国内演艺圈众多风姿绰约的女明星中,她不是最美艳、最妖娆的那个,但却能凭温婉优雅的气质独树一帜,其传神、恰如其分的演绎能立马把人们带入专属于她的影像世界;有人说,鲜有绯闻的她是淡然的、冷静的。 她却说,其实,我也很爱讲笑话,我的内心也充满了热情。她,就是刘威葳。中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女明星,擅长演绎感情处于危机中的女性,曾主演过《征服》、《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风声传奇》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

获奖情况

2008年2月,主演电影《左右》 获得第58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

2010年10月,获得中国电影榜中榜盛典“新世纪最具实力奖”

2011年10月,获得《时尚购物导报》“年度风尚实力之星”奖

2012年12月 获得华鼎奖 “传奇题材电视剧 最佳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