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妍玉个人资料,韩国著名健身教练萝莉肌肉女池妍玉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1:3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池妍玉个人资料,韩国著名健身教练萝莉肌肉女池妍玉资料 池妍玉,韩国著名健身教练,2012年11月,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照片走红。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

 池妍玉个人资料,韩国著名健身教练萝莉肌肉女池妍玉资料

池妍玉,韩国著名健身教练,2012年11月,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照片走红。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纯萝莉脸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长着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但就是这样一张脸,却拥有施瓦辛格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叉腰肌。2012年12月26日参加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

姓名: 池妍玉

外文名: Yeon Woo Ji

别名: 萝莉脸肌肉女

国籍: 韩国

民族: 朝鲜族

出生地: 韩国

职业: 健身教练

身高: 175CM

个人简介

姓名:池妍玉

性别:女

2012年11月,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照片走红。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纯萝莉脸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长着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但就是这样一张脸,却拥有施瓦辛格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叉腰肌。让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视频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