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樊昊仑资料和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9:1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樊昊仑资料和图片 樊昊仑,本名樊珲,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石家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前期多饰演青春时尚类的戏,如《一一之吻》中的陈晓阳,2011年成功出演谍战剧《

 演员樊昊仑资料和图片

    樊昊仑,本名樊珲,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石家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前期多饰演青春时尚类的戏,如《一一之吻》中的陈晓阳,2011年成功出演谍战剧《掩护》中赵南一角,以精湛的演技让大家所认可,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档播出家族恩仇大戏《如意》,成功塑造反一号阿康,以硬朗帅气的外形而被大家熟知。

人物简介

    樊昊仑,实力派演员。在《千山暮雪》、《如意》[1]、《火蓝刀锋》[2]等热播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在影片《遗忘时间的爱情》中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剧中樊昊仑穿梭在各个时空中品位人生,一人分饰雷鸣与青年雷汉生、中年雷汉生三个角色。这对于樊昊仑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3]

个人档案

姓名:樊昊仑

生辰:1980年3月10日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80 cm

体重:67 kg

民族:汉族

 

籍贯:北京市

居住地:北京市

最喜欢的明星:约翰尼德普

学历:本科

粉丝:饭团

童年成长

    昊仑 樊珲(原名),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由于父母长年在外工作,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到四岁,父母后来回到原籍工作把樊昊仑带回了家,跟爷爷奶奶的感情很深厚。在子弟学校完成初中学业,那时的樊昊仑很叛逆,在学校带领自己的小兄弟曾离家出走,在子弟学校也是出了名的顽固子弟,曾被学校批于留校查看一年的处分,初二的时候由于樊昊仑的爷爷因为心脏病去世,周围的亲戚都认为是樊昊仑气走了自己的爷爷,使叛逆的樊昊仑心理受到打击,从此樊昊仑在学校沉默寡言性格大变,短短半个学期的时间学习从倒数进入了前十,学校公开宣读把樊昊仑留校查看一年的大过废除,给予了表扬。在一所私立学校完成了高中学业,那时的樊昊仑被公认是校草,曾有女同学为了樊昊仑大大出手,高中毕业后独自一人北上学习音乐,后接触到了影视表演,2000年回到了石家庄学习企业管理,同年在学校门口开了一家名为(地平线)的酒吧,一年的酒吧经营让樊昊仑接触到了各类复杂的社会人士,2001年樊昊仑再次北上,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这些成长经历让樊昊仑的表演很扎实很真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