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个人资料,璀璨人生叶琳扮演者阚清子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5:40:57

  6月23日晚,“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首演,现场两万多观众一起动情大合唱《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经典曲目,创下了历史上女歌手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演唱会的人数之最,而德国施华蔻联手顶级造型团队Hair Code所呈现的创意造型,也让整个舞台迸发出更加热烈的感染力。

  阚清子个人资料,璀璨人生叶琳扮演者阚清子资料及图片

  阚清子,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后被琼瑶看中,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欣荣格格”一角,热度再升。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爱在屋檐下》、《守望的天空》中均有出色表演,最近,阚清子参演《新京华烟云》,饰演“姚莫愁”一角。2013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叶琳一角。

  中文名: 阚清子

  外文名: Kan Qing Zi

  国籍: 中国

  民族: 满族

  出生地: 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88年4月15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美女如云 新还珠格格 新红楼梦 璀璨人生 一克拉梦想 爱在那一天

  身高/体重: 165cm/45kg

  星座/血型: 白羊座/O型

  粉丝名: 清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