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间晶子(Shoko)个人资料,日本混血嫩模Shoko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2: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池间晶子(Shoko)个人资料,日本混血嫩模Shoko资料 池间晶子(Shoko),生于日本冲绳县系满,模特。因与台湾著名艺人言承旭热恋,而备受关注。 中文名: 池间晶子 外文名: Shoko 国籍

池间晶子(Shoko)个人资料,日本混血嫩模Shoko资料

池间晶子(Shoko),生于日本冲绳县系满,模特。因与台湾著名艺人言承旭热恋,而备受关注。

中文名: 池间晶子

外文名: Shoko

国籍: 日本

出生地: 冲绳县系满

职业: 模特

 

基本档案

中文名:池间晶子

英文名:Shoko

国籍:日本

出生地:冲绳县系满

职业:模特

职业履历

日瑞混血女模池间晶子来台发展,处女脱献给时尚杂志《GQ》,雪白美肌完美无瑕,令人羡慕的是24英寸小蛮腰,怎么吃都不胖。来自冲绳最南端的城市系满,池间晶子自比为乡下孩子,不怕鬼、敢抓蛇,唯独怕大城市的车多人挤。

池间晶子有『山寨天心』封号,不过猛一看,又似林志玲、瑞莎,总之都是美人挂。她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纤纤柳腰24吋,而且麼吃都不会胖。最令男人慑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纤腰,「我对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说过我这两个地方很美。」

她自比为乡下人,生长的小岛上只有她和弟弟是混血儿。童年曾被同学排挤,「当地人觉得我和弟弟很奇怪,我小时候会被打,同学还把花放在我的桌上,把我的座位布置得像丧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