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王拓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8: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个人履历 参加好声音 这次带着自己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来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王拓坦言上场之前曾经想象过很多种结果,甚至每一个可能都有想

个人履历

参加好声音

这次带着自己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来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王拓坦言“上场之前曾经想象过很多种结果,甚至每一个可能都有想到。但是站到舞台上开口之后,一切也都放空了。”王拓说,那时候只想用心唱完这首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至于会有几个导师转身没想太多。


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开口唱了几句,张惠妹就首先为她转身了,其次是汪峰和庾澄庆,随后便是三位导师的抢人大战,在舞台上的她看到三位导师为她转身后笑着说“感觉还不错。”王拓告诉记者,张惠妹是第一个为她转身的导师,她印象十分深刻,“毕竟我还没有唱到副歌,她就转身了。”
至于为何最后选择张惠妹,王拓在舞台上也纠结了很久。上台前她预想的第一个导师是庾澄庆,第二个选择是张惠妹,但是张惠妹第一个转身确实是促使自己最后改变决定的主要原因。其次,张惠妹有想法,有摇滚精神和娱乐精神,同时她也是一个疯狂的人,张惠妹老师知道她唱的东西,种种因素导致了王拓在最后一刻选择了张惠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