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个人资料和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2:3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孟广美个人资料和图片 孟广美,1967年8月17日出生,台籍艺人、模特儿,祖籍安徽,1995年进入模特儿圈,孟广美用了十年的时间,当上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孟广美是台湾首位成功转

 孟广美个人资料和图片

    孟广美,1967年8月17日出生,台籍艺人、模特儿,祖籍安徽,1995年进入模特儿圈,孟广美用了十年的时间,当上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孟广美是台湾首位成功转型三栖艺人模特,主持,戏剧,旅居香港,游走两岸三地之自由艺人。也是早年首位成功登上好莱坞大银幕之台湾女艺人。

人物档案

姓名:孟广美

性别:女

就职于:凤凰卫视

签约公司:百娱时代

婚姻状况:已婚

生肖:羊

嗜好:旅行、潜水、吃。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钢琴别恋》

最喜欢的歌曲:电影原声带。

星座性格:虽是狮子座,却有处女座极端完美主义的坏习惯,搞得自己和身边的人紧张万分。

最喜欢的颜色:每一季都不相同,这一季是米色、粉蓝、粉红。

最喜欢的食物:泰国菜、日本菜、意大利菜、台湾小吃,都是最爱。

最爱好的运动:游泳、潜水、滑雪、羽毛球。

影视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最喜欢的书:各类自传(因为只有传记才可在最短的时间通透地了解一个人)

格言或座右铭:无欲品自高(世界的纷乱都是因为人的各种欲望所引起的)。

最难忘的事情:其实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个脚步都是难忘的,只可惜我记性太差。

最尴尬的场面:老对不上人的面孔和名字,闹笑话后还浑然不知。

心中最理想的人:举凡为环境保护,或为维护和平、消灭战争奔走之人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人!

演艺经历

    1995年进入模特儿圈。虽未曾参加任何一个模特比赛,但陆陆续续也获得一些奖项和头衔。“走T型台”像是孟广美的老伴,”演戏”像是个美丽的邂逅。而”主持”则是我的新欢,也是她目前最努力的一个重点工作。同时孟广美还是台湾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Milan Fashion Week)舞台的名模。

在马英九家附近置产,约60坪公寓,并因马英九成功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而连带房价上涨,邻居们皆享有“元首级”的保安。

先后与数位男艺人传出恋情,吴大维,黄秋生,黄仲昆。连战之子连胜文亦被报料目睹二人同游伦敦,

被迫出面澄清。

2006年在中天电视台《红色风爆》节目中因“分享”自身之大陆经验,被视为发言不当引起中国大陆网民怒骂。

2006年夏天于法国南部搭乘直升机时因机件故障,高空失速坠海,经当地海巡署营救,毫发无伤。

2008意大利男友Corrado Riccio 涉嫌侵吞投资人四千万欧元之巨款,包含孟广美的毕生积蓄企图潜逃。现被香港政府限制出境,全案调查中。二人结束四年恋情。 后结识上海神秘首富何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