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朱克个人资料及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5:0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朱克出生于音乐世家,他虽接触音乐已经有二十余载,却没有接受过任何系统的音乐学习。2013年7月他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以一首《离不开你》震撼全场,四位导师被他极具厚度的

 朱克出生于音乐世家,他虽接触音乐已经有二十余载,却没有接受过任何系统的音乐学习。2013年7月他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以一首《离不开你》震撼全场,四位导师被他极具厚度的嗓音所打动,导师那英、汪峰为他转身,最终归属那英团队。

 

中文名: 朱克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贵州贵阳

出生日期: 1973年12月3日

血型: A型

经纪公司: 光纳文化传媒

 

基本资料

身高:172cm

星座:射手

体重:68kg

籍贯:贵州贵阳

个性:开朗 幽默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黑色

最喜欢的艺人:迈克波顿

最喜欢的运动:摄影 羽毛球

爱好:音乐 电影  动物 烹饪

 

 

早期经历

 

教育背景

高中毕业以后,朱克就开始了他艰难的求艺之路。在那段艰苦的日子里他始终不曾放下的是他的音乐梦想,音乐浪子孤身一人,淡定自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跑遍了全国找寻着自己的伯乐。对于那些艰苦的日子,对于那些为了理想而坚持的夜晚,朱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走了过来,微扬的嘴角是他对音乐最好的注释,做好了迎接欢呼的准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