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于和伟资料,于和伟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0:2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于和伟是那种慢热的人,彼此不熟他就不爱说话,话不投机他就越发的蔫儿,如果聊对了口他会说得滔滔不绝,不说一底儿掉就不会尽兴。剧本

演艺经历

    于和伟是那种慢热的人,彼此不熟他就不爱说话,话不投机他就越发的蔫儿,如果聊对了口他会说得滔滔不绝,不说一底儿掉就不会尽兴。剧本看完了,他最怕在剧组里向导演阐述自己对角色的想法,因为角色还停留在纸上,角色还仅是概念,他必须在镜头前演了两三场戏后才能知道自己的这个角色该如何修饰,他对角色的想法也才能够成型。于和伟说,纸上的角色是要靠演员在表演中不断完善的,演员对角色处理的灵感也来自于镜头前的表演,所以在开机前让他谈角色的处理无异于纸上谈兵。于和伟还有一很古怪的性格,照理说他也是老演员了,各种世面也见过了,但他依然特认生。剧组的人来自五湖四海,于和伟初来乍到时可能一个人都不认识,这种情况对于别人也同样存在,别人在一起混个两三天就都熟了,可于和伟就不成,他宁愿躲在一角傻笑着看着大家来来往往而不说一句话,有时拍戏过了一半时间他依然还是这种状况,甚至在剧组里有些人都忽略了他的存在,直到最后他才与大家“同流合污”,这时大家才明白,于和伟这小子是假清高,他跟大家闹起来说起来比任何人都欢势。“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每个人的性格不尽相同,这也不能强求,但有一点大家是共识的,于和伟的戏是没挑儿。

    于和伟的认生来自于他的家庭和他的经历。他出生在辽宁抚顺,家中哥哥姐姐有八个,他老九,最小。就在他似懂事又非懂事的三岁,父亲去世了,九个孩子由母亲一人拉扯养育。在于和伟的记忆中,母亲养的孩子比谁家都多,家里的生活水平却比谁家都差,母亲没有工作,在街道上做各种小买卖,于和伟从小就帮着母亲忙这忙那。在母亲看来,小儿子读几年小学就成了。在于和伟上完初中,母亲就跟他说,家里供不起他上学的学费了,不如跟着母亲做买卖。于和伟的母亲是一位脾气暴躁又很倔犟的人,在别的家庭,家中老小是受宠的,但于和伟却没有这样的幸运,母亲气起来抓起什么物件都会不手软地把于和伟打一顿。于和伟很怕母亲,但他又不愿遵从母亲的想法,他想上学。正在这时,抚顺艺术学校到于和伟的中学招生,老师看中了于和伟,要把他招进表演班。于和伟特别兴奋,他小时候看电影,非常羡慕那些做演员的,总幻想着自己也能当演员。回到家,他把这一消息告诉了母亲,谁知母亲坚决不许他去。母亲以为,家里面临的首要问题是生存,不让小儿子读书是为了省钱,可母亲万万没有想到小儿子却要去学当时还被人瞧不起的表演,学表演还不如去读书。于和伟的性格与母亲一脉相承,他一旦倔犟起来是没人能让他回头的。小儿子的不从让母亲勃然大怒,她顺手抄起一把扫帚砸向于和伟,于和伟躲闪不及,右脸被扫帚枝扎破,血流了下来。于和伟从来没有这般的气愤,他转身走出了家门。这之后,他与母亲形同陌路。于和伟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他的骨子里积淀下来的是要强的犟劲,外表上却给人沉默寡言的印象。母亲不给学费,他又不愿向哥哥姐姐要,就向同学借,打工挣点钱再还,在家母亲发脾气的时候,他索性就跑到能容他的地方住一晚,甚至在暖气管道中睡一宿。两年的艺校学习过去了,于和伟毕业分在了抚顺市话剧团,成了拿微薄工资的正式职工,他的努力并没有被母亲看好,母子的关系依然紧张。20世纪80年代后期,抚顺市话剧团的演员都在积极找关系到外面走穴挣钱,人心散失,话剧团一年也没有三两场演出,认生的性格让于和伟磨不开面求不了人,于是他整天无所事事,本以为进了话剧团会让他的生活光彩起来,可事实让他更加郁闷。他还不到20岁,难道他的青春就这样度过?突然有一天他得到一个消息,北京和上海都有戏剧学院,每年都在招生,他听了,不禁在心中生出向往,觉得自己应该去试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