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奎丽资料,金奎丽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6: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金奎丽资料,金奎丽写真 人物简介 金奎丽,韩国女星。出生于1979年8月16日。早先一直以金敏善的名字在演艺圈活动,2009年年底,改为以金奎丽进行活动。2005年,金奎丽担任了第

 韩国金奎丽资料,金奎丽写真

人物简介

   金奎丽,韩国女星。出生于1979年8月16日。早先一直以“”金敏善的名字在演艺圈活动,2009年年底,改为以“金奎丽”进行活动。2005年,金奎丽担任了第三届亚洲国际短片电影节的特别审查委员,并于2006年和严泰雄一起主持了第7届首尔电影节的开幕式典礼。

星路历程

    1997年,19岁的金奎丽登上了韩国著名时尚杂志Figaro的封面,这可谓是她演艺事业的敲门砖。1999年,在恐怖片《女校怪谈2》扮演活泼可爱的女学生,金奎丽一举成名。随后,2002年金奎丽在SBS电视剧《玻璃鞋》中扮演了一位为满足一己私欲而不择手段的恶女的角色,她“眼神中就透着恶毒”的演技,远超人们对新人的期望值;而2005年在和歌手KangTa共同主演的KBS电视剧《爱情中毒》中,金奎丽又以清纯、理智并且为爱情深深中毒的女教师形象,重塑了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 除电视剧之外,金奎丽在电影方面也颇有收获。除出道作品《女高怪谈2》之外,2004年,执导《下流人生》的林权泽导演看中了金奎丽活泼之下成熟的一面,让其在《下流人生》饰演一个清纯但是随着事实变迁逐步变得坚强起来的角色,这让金奎丽第一次挑战了真正成熟的演技。她所出演的其他电影作品还包括《血滩屠亡》、《2009失去的记忆》等等。

 

所获奖项

2000年:电影评论家奖女新人奖

2000年:百相艺术大奖电影部女新人奖

2001年:KBS演技大奖女新人奖

2004年:MBC演技大奖优秀奖《汉江恋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