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海陆资料,海陆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9:4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海陆资料,海陆写真 海陆(1984年10月15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还在念大三的她幸运地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

 演员海陆资料,海陆写真

    海陆(1984年10月15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还在念大三的她幸运地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之后又在《关中枪声》、《地道英雄》、《对手》、《惊天阴谋》等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被人们熟知和喜爱。2012年随着《我家有喜》的热播,海陆再次人气高涨。

基本资料

粉丝:海星

宠物:大飞(又名:飞飞、金毛犬)

最喜欢的演员:陆毅、李冰冰

最喜欢的歌手:王菲、陈奕迅

最喜欢的颜色:淡蓝色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自己

大学同学:赵霁、陈赫、王传君、李金铭、郑恺、陈亦然、王晓晨、张殿仑、杜江等

 

星路历程

     2008年,一位由上海戏剧学院走出的美丽女生凭借在《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等热播剧集当中的精彩表现悄然在影视界崭露头角,引起了传媒和观众们的热情关注和喜爱。2006年10月15日,海陆度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  

     2010年,海陆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出色的表现最终脱颖而出,主演《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三部曲。2011年随着该剧的热播,海陆也真正被关注熟识和喜爱。

     2012年,海陆陆续在古装剧《宫锁珠帘》和现代剧《我家有喜》中演绎了两个性格迥异,风格截然不同的女子。2012年年底,海陆又接拍了偶像剧《因为爱》,携手台湾演员言承旭为大家带来一出浪漫温暖的爱情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