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材昱资料,金材昱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20: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星金材昱资料,金材昱图片 金材昱(김재욱),韩国著名模特、演员、乐队主唱。出生于韩国首尔,幼时曾在日本生活,精通日语。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界,2002年通过电视剧《预约

 韩星金材昱资料,金材昱图片

    金材昱(김재욱),韩国著名模特、演员、乐队主唱。出生于韩国首尔,幼时曾在日本生活,精通日语。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界,2002年通过电视剧《预约爱情》作为演员出道,2007年以《咖啡王子一号店》受到瞩目,代表作品有《Who Are You》《坏男人》《玛丽外宿中》《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并在摇滚乐团Walrus里担任主唱兼吉他手。

基本资料

中文名:金材昱

韩文名:김재욱

日文名:キム・ジェウク‪

英文名:Kim Jae Uck

生日:1983年4月2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84cm

体重:63kg

鞋码:275mm

爱好:看书、看DVD、运动

特长:乐器演奏、棒球、跆拳道、日语

学历:韩国首尔艺术大学 实用音乐系 2002 - 2006年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哥哥

出道时间:2000年平面模特(17岁)

经纪公司:A-List Entertainment

圈内好友:朱智勋、柳德焕、尹胜雅等

 

成长经历

◆由于父亲是驻日记者,他在韩国刚出生时就举家迁往了日本,直到8岁才回到韩国。当时是80年代后期,在日本的他只呆过家里和幼儿园。虽然家人很好,但因为特殊的背景,在幼儿园没交到一个朋友。这种情形让年幼的他觉得除了家人之外,对他好的人都很奇怪。刚回到韩国时,不会韩语的他在其他小朋友都在学算术的时候,他却要从韩语字母开始学起。一开始,同学们都很好奇这个从日本回来的小伙伴,总是主动聚到他身边问“听说你从日本回来的?说几句日语来听听?”、“从日本带回来很多神奇的玩具呢,能去你家玩玩吗?”在备受关怀的环境中,性格渐渐变得明朗。

◆15岁时(中学二年级)去爱尔兰短期留学了两个月,在那里遇到一个24岁的日本姐姐,像弟弟般被疼爱着,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恋爱。

◆从小受父亲和哥哥的影响十分热爱音乐。初中时以哥哥房间流出的吉他声为契机,从Nirvana开始陷入对摇滚乐的迷恋。在他看来,能加入乐队是比上高中更有意义的事。就读檀大附属高中时加入过校内有名的摇滚乐队“四时假面”,乐队共有5个成员,他是乐队15期以来唯一的主唱。毕业时期“四时假面”曾一度面临解散危机,为了解决问题,学校让他参加MBC的选秀节目《恶童俱乐部》,当被问到能否放弃摇滚乐,加入歌舞组合时,他直言“没办法做到”,从而放弃了这个机会,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