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萧正楠资料,萧正楠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6:5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香港演员萧正楠资料,萧正楠图片 萧正楠(1977年3月23日),香港男歌手及演员。2001年,于太阳计划优质乐坛接班人大赛中脱颖而出,被Music Nation看中,成为旗下签约力捧新人,随即横

 香港演员萧正楠资料,萧正楠图片

    萧正楠(1977年3月23日),香港男歌手及演员。2001年,于太阳计划优质乐坛接班人大赛中脱颖而出,被Music Nation看中,成为旗下签约力捧新人,随即横扫香港各大电子传媒的新人奖。2008年加入无线电视(TVB),出演过《东山飘雨西关晴》、《公主嫁到》等,2011年初,在内地剧《怪侠一枝梅》中所饰演的反派应无求,获得内地观众的一致赞赏;2011年底,在TVB台庆剧《法证先锋III》中所饰演的技术员何正民,获得香港观众的肯定。2012年初,以一曲《遥远的她》打动万千观众。最新作品:《巾帼枭雄Ⅲ之谍血长天》

个人生活

萧正楠

姓名:萧正楠

英文名:Edwin

昵称:萧公子、萧爷、楠哥、阿正

生日:1977年03月23日

生肖:蛇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国籍:中国香港

语言:粤语、英语、国语

最爱的人:家人

家庭成员:母亲、妹妹

最爱的歌手:陶喆、Craig David

最爱的乐器:吉他

最爱的演员:周润发、汤姆汉克斯、布鲁斯·威利斯

最爱的电影:秋天的童话

最爱的颜色:蓝色

最爱的季节:秋天

最爱的动漫:海贼王、火影忍者

最大的爱好:唱歌、电影、运动

爱好的运动:篮球、游泳、足球、排球

最大的愿望:成为出色的艺人

最激动的时候:在歌唱比赛中胜出

不喜欢的食物:奶油、太油腻的食物

 

成长经历

早年经历

洗底萧正楠

    萧正楠,02年签约李泽楷旗下、李进负责的Music Nation,投资数百万打造的“电盈新人王”,声势一时无两,能与之抗衡的只有富商麦绍棠之子麦浚龙和好友Marvin(谢伟业),那年新人之争,连帅到不得了的余文乐也要靠边站。

   “情况就好像现在选特首,市场充斥好多黑材料,他说你买粉丝,你又说他不会跳舞,其中这么多不和新闻,有的真的是生气,不是单纯得为宣传。”

    争得最激烈的是无线新人金奖最后花落萧正楠手中,得意忘形下说了句‘邪不能胜正’,从此噩梦缠身。

    被唱衰一年,一沉百踩,无力翻身,最后被公司放逐北京,在香港的演艺生涯前后只有两年。可能你会奇怪,讲错一句话而已,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大了吧!

    “时势不对,做什么都是错。”他无奈的说。或者只能怪命运弄人,最可怕是先让他尝过被欢呼声包围的滋味,令他更加念念不忘,说放弃,也很难。所以,他回来了。

    “08年回来签约TVB,的确想做点东西给人看,向人证明我是可以的,但现在想在一个舒服的位置去做,不想好像以前那样疯狂,不断叫人给我个男主角去做!”

     今时今日,他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当我恭喜他荣升《当旺爸爸》第二男主角时,他立即摇头摆手澄清:“一定不是,马浚伟之后,还有夏雨、麦长青、周聪叔、我排最后而已!”

     所谓的舒服位,原来是进可攻,退可守的,输过一次,谁想再输?

古灵精探B

     萧正楠02年被封乐坛‘新人王’,04年败走北京,两年间天堂变地狱。导火线是他说了一句“邪不能胜正”,被认定为挑衅当时的劲敌兼富家子麦浚龙,一时间被胜利冲昏头脑,随即成为众矢之的。

   “我没有后悔说过,因为我不是说任何人,是说给我老板(李进)听,他之前做了个周刊的访问,那个题目就是‘邪不能胜正’,我借用来恭维他而已!他真的好厉害,我在出场前收到的消息都是说赢不了,只能得银奖,谁知道后来反败为胜,我都呆了!”

    噩梦从此开始,负面新闻入巨浪般席卷而来,人气、形象、好感全部被卷走,被冠以的称号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听,‘媾女王’、‘摄石人’、‘咸猪手’……,然后拍了个‘雪雪冻’广告,他不停以不同音调发出雪雪声,被吴君如在电台开声嘲笑猥琐,那时他做什么,仿佛都是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