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阮兆祥个人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5: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高峰期 一直以来,阮兆祥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搞笑。直至《溏心风暴》演过性格自私自利、好大喜功、志大才疏的舅父波一角后,大家才惊觉

演艺高峰期

   一直以来,阮兆祥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搞笑。直至《溏心风暴》演过性格自私自利、好大喜功、志大才疏的舅父波一角后,大家才惊觉,阮兆祥在搞笑以外,原来还有另一个可能性。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阮兆祥的第三个可能性出现了,他饰演的袁恩赐,是他入行以来,首个正正经经有感情线的角色,剧中会跟人谈情说爱,他剧中的爱人“阿Sa”关菊英会在剧中经常以一把很销魂的声线叫他“恩赐,恩赐”。由阮兆祥变“舅父波”凌波,再变成袁恩赐,在这个蜕变过程中,大家可以从中认识到另一个阮兆祥。

获得奖项

200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

2012年百变大咖秀“最舞雷轰顶”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