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沙溢资料,沙溢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4:2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沙溢资料, 沙溢写真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从《上错花轿嫁对郎》到《炊事班的故事》,从《武林外

演员沙溢资料,沙溢写真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从《上错花轿嫁对郎》到《炊事班的故事》,从《武林外传》到《血战长空》,在不同的剧目中沙溢自如地挥洒他的表演才能。沙溢曾说过:演员一定要不断改变自己,每一次改变,就想获得一次重生。我特别害怕总演一种人,一种状态,那样创作力会枯竭,会变得匠气。

个人简介

姓名:沙溢

性别:男

身高:178cm

爱好:旅游

特长:萨克斯、钢琴、声乐、舞蹈、骑马、游泳等

喜欢的颜色:粉色

喜欢的食谱:小鸡炖蘑菇、回锅肉

喜欢的电影:《美国往事》

运动方式:羽毛球、游泳(蛙泳)

婚姻状况:已婚(妻子:胡可)育有一子(小名:安吉)

圈内好友:姚晨、邓超 、孙俪 、刘烨 、林心如 、赵子琪 、陈紫函 、李光洁 、秦岚 、陆川 、小沈阳 、马苏 、黄维德 、朱亚文 、邵兵 、潘粤明等

 

演艺经历

    读表演系,是梦想当演员的沙溢的第一步。 “我的感觉就是只要让我干上这行就行,哪怕我将来默默无闻一辈子都无所谓。刚入大学时老师也跟我们说,别只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做演员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种“不容易”,沙溢毕业后就马上尝到滋味了。 “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军艺。在那一届同学中,我又是第一个出演了胶片电影男一号的人。当我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从军艺毕业时,我幼稚地认为自己‘辉煌’的演艺事业即将开始了。但真正踏入社会后,我连续塑造了几个很失败的角色,自信荡然无存。某天,我直挺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数绵羊。父亲曾经对我说过的‘男人,不要赌气,要赌就赌志!真正的男人,不要有傲气,但要有傲骨! ’这两句话,冒出来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我从床上一跃而起,拉开灯,拿出剧本,对着镜子开始反复练习。我这辈子就想当演员,我现在还不是好演员,但我要继续‘赌志’,我要用一生的时间去‘赌’,我想我迟早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 ”

    想做“一个合格的演员”的目标,如今已经慢慢实现。 《武林外传》走红全国,那一年,他28岁,对于一个男演员的表演生命而言还很年轻,但对一个行将三十而立的普通人来说,也不那么年轻了。“作为一个男演员,黄金演出年龄应该是三十七八岁到五十岁左右吧。我还年轻,到那时候,希望包括心智和演技等各方面会越来越成熟。 ”对于成名,沙溢很冷静:“太把名气当回事,那这个演员也快完了。我的生活没有因为白展堂或者其他角色有什么根本性改变,我还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也没把这个当成负担。但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观众对你的表演要求更高了。我始终觉得,人生有起伏,都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把当下的戏拍好,让大家觉得沙溢是个不错的演员。 ”

    《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帅胡”让沙溢第一次走入大众的视野,但没有《武林外传》的老白——“白展堂”,沙溢或许没有那么快成为红遍国内的一线男星。如果没有真才实学,对沙溢来说,《武林外传》可能不过是蒙运气眷顾的昙花一现,也就不会有之后的《新上海滩》《甜蜜蜜》《男人底线》《我们生活的年代》《鹰隼大队》。这个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又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的男演员,稳扎稳打,渐渐摆脱“白展堂”光环,成为又一个值得观众期待其新戏的实力小生。

    2006年,《武林外传》的火爆,让沙溢凭借“白展堂”崭露头角,沙溢也成了观众眼中的“喜剧明星”。“我承认我骨子里有喜剧的天赋,但在学校里演喜剧小品不是很多。正是《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让我认识到,原来我演喜剧还不错。 ”按照一般思路,《武林外传》后,沙溢应该继续走喜剧路线。然而,沙溢并没有选择这样做,“我其实挺喜欢演情景喜剧的,但是情景喜剧特别需要好的剧本。比如宁财神的《武林外传》,可惜《武林外传》后我还没有碰上比这更好的本子。老实说,情景喜剧每天拍摄一集多,剧本动辄一百多集,要求集集都好看,真的挺难,特别需要智慧。而且现代观众喜剧看得多,笑点也高,一般的作品很难满足‘喜剧’要求。 ”“白展堂”之后出演正剧角色,也或多或少给沙溢带来了困惑。 “观众一开始觉得挺可乐的吧,因为没从白展堂的印象里出来。但我相信自己不是一个只适合演喜剧的人,只要不断创作新的角色,观众也会认可我的更多面。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