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演金磊资料及图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0: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团队在总导演金磊的带领下,创造了2012年娱乐节目收视神话。成功运营让《中国好声音》顺利成为一门中国好生意,在中国综艺节目步入

《中国好声音》团队在总导演金磊的带领下,创造了2012年娱乐节目收视神话。成功运营让《中国好声音》顺利成为一门“中国好生意”,在中国综艺节目步入大片时代的浪潮中,金磊带领的团队成为先锋,但这并非金磊团队的唯一诉求,他们更大的野心是把“好声音”做成一场运动,一场振兴中国流行音乐的运动。

文艺圈的牛人之导演金磊:综艺进入大片时代

金磊 ,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总导演,SMG新娱乐总监。2007年任《加油!好男儿》总导演,2009年任百集家庭才艺选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总导演。

在《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前,暑期档的内地选秀类节目大多不温不火,由于观众对各式选秀节目已经产生审美疲劳,选秀节目进入瓶颈期,曾经的“选秀掌门”湖南卫视宣布缺席今年的选秀节目之战,更使今年的选秀节目显出几分疲态。与此同时,在去年风光无限的相亲类节目迅速降温;同质化的跟风之作充斥荧屏;没能诞生出一档能够接管观众视线的大热节目,这些都让内地电视娱乐节目显得门庭冷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