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演金磊资料及图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0: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是王石的绯闻女友,田朴珺好像并不避讳与男闺蜜的往日情。近日又一篇闺蜜文在某时尚杂志新鲜出炉,讲述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

  虽是王石的绯闻女友,田朴珺好像并不避讳与男闺蜜的“往日情”。近日又一篇闺蜜文在某时尚杂志新鲜出炉,讲述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

  去年10月,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被网友踢爆。靠绯闻成名后的田朴珺在某时尚杂志开了专栏,不久前,她所写的一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引起轩然大波,陈可辛以“吴君如是唯一闺蜜”来紧急灭火,让田朴珺颜面尽失。

中国好声音导演金磊是谁  资料简介及图片

  被男闺蜜陈可辛“打脸”后,田朴珺并没有任何回应,其经纪人只表示“专栏还会继续写下去”。近日,田朴珺的专栏再度出炉。让人意外的是,她仍无惧无畏地选择与男闺蜜相关的主题,还搭上了目前大热的“好声音”。文中,田朴珺自曝与“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文章中仍旧透露着些许被宠溺的意味,“我一直叫他老金……仿佛这个称呼也能带给我保护,我想我是第一个叫他老金的人。”

  金磊,《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总导演,SMG新娱乐总监。可是在田朴珺眼里,他的角色是“家庭训导员”,“每次我跟我妈犯轴的时候,他是唯一不跟我说教的人。他陪我看电影,带我吃大排面,陪我聊天,等我聊开心了,再慢慢地跟我讲妈妈的道理。”他还是她的大哥哥,“不会搞怪,不会逗你玩,但关键时就会挺身而出。”他更是她的“超级情感预言家”,“由于他的‘天赋异禀’,我一定会把‘他’带来给老金看。老金的意见对我很重要,是他告诉我,像我这样任性的女生,一定要找个比自己成熟的懂包容的男人,不然就会像西班牙斗牛,就算驯服也会被伤。”文末,田朴珺还向老金“表白”,“他是我生命中的好声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