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个人资料,真爱惹麻烦王翔扮演者袁弘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3:5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弘个人资料,真爱惹麻烦王翔扮演者袁弘资料 袁弘,中国内地男演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班。2005年袁弘在央视清装大戏《上书房

 袁弘个人资料,真爱惹麻烦王翔扮演者袁弘资料

         袁弘,中国内地男演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班。2005年袁弘在央视清装大戏《上书房》中出演男一号四阿哥弘历,随后在《少年杨家将》中出演耶律斜,在《新射雕英雄传》中出演杨康。袁弘的古装造型英气逼人,高大俊朗又不失书卷气,每个角色都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最难得是出道至今,他都不骄不躁地完成每部作品,成为观众心中的优质偶像,也是很多制作人和导演眼中的80后最具潜质男演员。2011年袁弘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十三阿哥胤祥,获得大众的认可,而跻身当红小生的行列。其他代表作品还包括:《天地民心》、《巾帼大将军》、《华胥引》、《长歌行》等。

早年经历

出生在武汉一个普通家庭的袁弘,有着跟同龄人相似的生活环境和求学道路。幼时的梦想是所有的学校都关门,变成游乐场。上学的时候偏科,喜欢语文和体育。高中时是校学生会会长、校篮球队队长,做过被NBA球探看中的梦。在准备高考期间,某天受同学鼓动,他口袋里揣着招生简历,手拿班主任字条,去学校门房给家里打电话“想到北京去考试”,袁妈妈第一反应是:他又在变着法子想出去玩。知儿莫若母,袁妈妈了解袁弘没有受过相关的艺术训练,也缺乏所谓的家庭熏陶,“家人的职业都是跟艺术无关的,他们没有这方面的意识。”袁弘描述他的报考经历如同电影脚本:“我的一个同学要我陪他考北广,许诺包路费。结果我过了面试,他没过。他不死心,又拉我去考上戏。结果还是我过了,他没过。”

考上戏时,老师要他朗诵,他用一口武汉普通话背了屈原的《涉江》 ,表演环节是演话剧《屈原》。老师要他唱歌,他模仿刘德华唱《忘情水》 ,好像是跑调了,他发现老师快崩溃了。到形体展示,他练散打,老师看了直摇头,说:“你还是做套广播体操吧。”袁弘回忆:“我后面的考生说,这傻小子对着老师又踢又打,肯定没戏。结果我竟然考上了。”

 


 

看似不经意的无心插柳,让袁弘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满眼皆是美女”的惊艳和新鲜感觉过后,他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从形体到表演,“基础课比所有其它同学都差”。上戏的大多数同学都有过表演经验,或是从小接受训练,极少有人像他一样,纯粹是来“打酱油”的。“那会儿专业课我真是什么都不行,同学都拿我寻开心。”武汉人口音重,平翘舌不分,前后鼻音不分,袁弘嘴皮子不利索,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取笑。当时正流行电脑游戏“反恐精英”,课后学校周边网吧里经常是一帮男生杀到昏天黑地。在解救人质的某关,袁弘在人质房与敌相遇,情急之下大叫“人质房”,南方人大多平翘舌不分,他把“人zhì”说成了“人zì”,常人未必会分得那么清楚,偏偏当时座中都是学长学弟,平时耳朵被训练得贼精贼精的,袁弘的一声“人zì”让全场“反恐”的精英们狂笑不止,之后,他就被冠上了“台词(音:chí)王子”的名号。[1]可他从不灰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在校园里练形体、压腿、说绕口令。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二时他就得到了出演个人作品的机会——在舞台剧《我为歌狂》中扮演男主角叶锋、在电视剧《天下无双》中扮演康熙皇帝。一直到那时,老师才敢告诉他,“我们招的时候就是觉得你形象还行,其他毫无可取之处,想赌一下才招你进来的。”他挺得意,时时得瑟一下,“这说明他们赌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