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个人资料,李湘老公王岳伦资料集及履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岳伦个人资料,李湘老公王岳伦资料集及履历 70年代生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曾赴美进修摄影,导演了诸多音乐电视和广告。在MTV音乐电视网于纽约举办的年度音乐

 王岳伦个人资料,李湘老公王岳伦资料集及履历

70年代生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曾赴美进修摄影,导演了诸多音乐电视和广告。在MTV音乐电视网于纽约举办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赛VMA(VideoMusicAward)中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MV导演奖。

人物简单介绍

 

70年代生人,9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98年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2000年开始从事音乐录影带与广告的导演工作,曾执导王菲的《新房客》《寒武纪》羽泉《冷酷到底》郑均《三分之一理想》等获国内外奖项。2008年执导了国内首部古装黑色幽默喜剧《十全九美》取得了5200万的票房佳绩。第二部电影作品《熊猫大侠》2009年11月上映。第三部电影作品《乐翻天》2012年8月2日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