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李湘女儿王诗龄资料,王诗龄(Angela)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7: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关信息 10.11日晚上,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映礼时,李湘女儿竟然偷吻小小志,而且节目中吃相极没节操,霸道刁蛮行为举止,十足的女汉子一个,

相关信息

10.11日晚上,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映礼时,李湘女儿竟然偷吻小小志,而且节目中“吃相”极没节操,霸道刁蛮行为举止,十足的“女汉子”一个,不少媒体人都感叹“李湘女儿必火”。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视零差评,凭借一个“萌”字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林志颖家Kimi、王岳伦与李湘家的“吃货”王诗龄、郭涛家小石头、田亮家的Cindy、张亮家的天天,五位明星宝贝集体亮相,上演他们的荧幕首秀,他们不仅有各自萌翻众人的招数,还时不时童言无忌把爸爸们的糗事曝光。

在《爸爸去哪儿》中,她没有“节操”的吃相和超强语言组织能力笑果十足,在跟村里老人借完蔬菜之后,王诗龄忽然对老人蹦出一句“你在家要好好的”,一副小大人强调;在跟张亮的儿子较真的时候,王诗龄又丢出一句“小样儿”,不屑的眼神笑翻全场,连老爸王岳伦也无奈地表示“真不知道她都从哪儿学来的。”更有趣的是,小诗龄似乎“情窦初开”,对kimi(林志颖之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仅在节目中“痴缠”“求牵手”,还在节目发布会现场偷吻小哥哥,十足“女汉子”。小小年纪行事风格就如此大胆、抢眼,不少提前看到节目的媒体人都感叹“李湘女儿必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