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个人资料,中国首席男模张亮资料及个人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4:2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首席男模张亮 模特背后的故事 网易时尚独家拍摄的中国创造第三辑中国创造之天天向上,由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和其四岁儿子天天主演,名模兼好友傅

中国首席男模张亮

模特背后的故事

网易时尚独家拍摄的中国创造第三辑——中国创造之天天向上,由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和其四岁儿子天天主演,名模兼好友傅正刚捕捉下了张亮与天天无数轻松诙谐的互动瞬间,为我们呈现时尚圈温情的父子情深和中国时尚“天天向上”的美好希望,诠释中国创造并不沉重和传统的一面。

感受: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变化很明显,外国同行都不相信

名牌:曾经特别渴望一双正版的NIKE

性感:喜欢安静而不花哨的黑白风格

父子:爱玩,就让他玩

模特之路

网易时尚:你之前当过厨师,还当过售货员,最终是怎么样走上模特之路?

张亮:那时候也没什么时尚感,也没想过自己适合当模特什么的。就是关系特好的哥们怂恿我去当模特,拍过两组照片,这样就走上了这条路子。

网易时尚:这次拍摄是你和天天两父子搭档,比较轻松幽默,你觉得这种效果你满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