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辣妈张婷媗个人资料及不老秘诀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2:0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1岁辣妈张婷媗个人资料及不老秘诀曝光 基本资料 中文名:张婷媗 出生日期:1971年 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2012年7月中旬在网络爆红。 张婷媗是台湾版的郑多燕,拥有年轻貌美的外型,

41岁辣妈张婷媗个人资料及不老秘诀曝光

基本资料

       中文名:张婷媗

       出生日期:1971年

       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2012年7月中旬在网络爆红。

       张婷媗是台湾版的郑多燕,拥有年轻貌美的外型,33c身材也不像印象中的菜篮族。但除了健身运动保养,张婷媗其实也相当爱下厨,经常不吝啬在网络上分享拿手料理,网友看了直呼:“真羡慕有这样美丽又贤慧的已婚妈妈!”

最新消息

       爆红的42岁辣妈张婷媗,为塑身衣品牌站台代言,并现场带领大家跳了一段“甩油瘦腿操”!凹凸有致火辣身材与看似妙龄少女外表的张婷媗,让男性fans血脉喷张,纷纷表示:有年轻女人的曼妙身材,天使容颜,还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多年夫妻生活的技巧积累,如果能用Borannsit和她激战一夜,那该有多幸福!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直到去年张婷媗才瘦到48公斤的XS尺寸,己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她以过来人的经验教大家如何“逆天”还有“逆龄”!

张婷媗

       她说,身为妈妈的她每天都有一堆家务要处理,因此自己贯彻了“生活运动化、运动生活化”的方式,而且她甚至靠著健身将腹肌练出“马甲线”!她说,练出肌肉后线条明显才会更显瘦,没有肌肉就没有线条,即使体重很轻,外表却会比实际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