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喜冰(戚夫人)扮演者金莎(kym)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9: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的女人喜冰(戚夫人)扮演者金莎(kym)个人资料介绍 王的女人中喜冰(戚夫人)太抹黑了,根据历史,刘邦是真正喜好戚夫人的,戚夫人本是非常贤淑的,当初刘邦出征,吕雉留在宫里

 王的女人喜冰(戚夫人)扮演者金莎(kym)个人资料介绍

王的女人中喜冰(戚夫人)太抹黑了,根据历史,刘邦是真正喜好戚夫人的,戚夫人本是非常贤淑的,当初刘邦出征,吕雉留在宫里,路上遇见戚夫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看到关于那一段时,真想上去砸了,幸而改了名字。关于人彘一事,是因为吕雉嫉妒心起来所致,失宠的女人都这样,不过确实用现在眼光来看,吕雉当属女中的枭雄。

        金莎(kym),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被誉为“甜歌玉女小天后”。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上海。因2002年参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后签约“海蝶音乐”,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随即步入歌坛,先后共推出五张音乐专辑。

2010年演唱穿越神话剧《神话》中的片尾曲《星月神话》将歌唱事业推向一个高峰。2011年9月15日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签约“天浩盛世”。2013年与谭杰希、立威廉主演的电影《柠檬》已于4月19上映。

 


 

 

人物简介

 

口头禅:不带这样的!

最吸引人的地方:甜美的笑容

助理:卷毛

歌迷称谓:莎拉、素粉

宠物:生煎馒头(雄性,红贵宾,配偶:提拉米苏)

兴趣:上网、唱K、美食、旅行、看睡前读物、逗“生煎馒头”

唱片:《空气》、《不可思议》、《换季》、《星月神话》、《他不爱我》;EP《这种爱》

喜欢的食物:芝士蛋糕、巧克力、咖喱鸡饭、冰淇淋、布丁、生鱼片

喜欢的水果:草莓、芒果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蓝、苹果绿、雪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