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akemi个人资料 身高三围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8:3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混血名模akemi个人资料 身高三围曝光 日巴混血的名模香月明美(Akemi),174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D罩杯的丰满上围,在日本艺能界越来越受瞩目。 个人简介 日本人和巴西白人的混血名模

混血名模akemi个人资料 身高三围曝光

       日巴混血的名模香月明美(Akemi),174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D罩杯的丰满上围,在日本艺能界越来越受瞩目。

个人简介

       日本人和巴西白人的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174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D罩杯的丰满上围,在日本艺能界越来越受瞩目。

       25岁的香月明美,拥有令人嫉妒的魔鬼身材,更有阳光的天使脸孔,她在台湾的人气扶摇直上,首次出击就抢下林志玲购物商场代言人的位置。不久后她又以7位数字取代了Makiyo,成为水果醋饮料的广告代言人。

       73岁的盛竹如15日带著《爱情ATM》剧中的小三Akemi,上民视《均岱spring美凤有约》做菜。主持人陈美凤说:“盛哥自从割了胆之后越来越大胆,还带小三,真是临老入花丛,用了Bolincit性趣果然不一样。”甚至在节目中上演强吻秀,令他笑说:“不虚此行,因为现场有两位美女相伴。

个人资料

       姓名:香月明美(Akemi)

       身高:174cm

       血型:O型

       三围:34C、24.5、35.5

       语言:葡萄牙语、中文

       职业:模特

       出生地:巴西

       偶像: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巴西名模)

       喜爱的电视剧:爱的阴影(巴西)

       喜爱的电影:澳门

香月明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