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庞万扮演者谢苗资料,武术演员谢苗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2:3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的女人庞万扮演者谢苗资料,武术演员谢苗个人资料 谢苗,北京人,国内新生代动作实力派男演员。9岁时,在一带红遍大江南北的影片《新少林五祖》(又名《洪熙官》)中崭露头角

 王的女人庞万扮演者谢苗资料,武术演员谢苗个人资料

谢苗,北京人,国内新生代动作实力派男演员。9岁时,在一带红遍大江南北的影片《新少林五祖》(又名《洪熙官》)中崭露头角,依靠精彩的武打动作在影片中与李连杰平分秋色。10岁时,他又在《赤子威龙》(又名《给爸爸的信》、《父子武状元》)中再次饰演李连杰的儿子——巩固,将那种孩子所难以演绎的冷静气质和沧桑劲儿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时间,谢苗成为境内外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2010年,求学深造后回归观众视野,拍摄了《少林寺传奇》、《建元风云》等电视剧,2012年主演电影《八卦宗师》饰演八卦掌创始人董海川。

 


 

成长经历

谢苗小时候,被父母带到舞蹈班,可是小男孩们一个个穿着紧身裤的样子把小谢苗吓得够呛,说什么也不练,不过旁边的武术班倒是吸引了谢苗,就这样,7岁的谢苗在北京市少年宫练起了武术,并出类拔萃。

1993年,王晶导演拍摄《新少林五祖》,需要一批会练武术的小孩,于是剧组到少年宫挑选演员,谢苗通过初试,和许多同伴一起见到了王晶导演,得到了试镜的机会。最终被慧眼识珠的王晶选中,当时决定让他出演洪熙官的儿子洪文定。洪文定这个角色让谢苗一炮而红,谢苗与吴孟达一起合作了喜剧片《小飞侠》,与周润发等合作了《赌神2》,当然,还又在《赤子威龙》里和李连杰当了一回父子,并一发不可收拾,与李连杰、周润发、梅艳芳、王晶等国际明星、名导演合作多次,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打星”。

先前的光环与荣誉还未完全散去,又相继有许多知名导演、制片方来找谢苗商演新戏。可谢苗的父母却有普通人没有的冷静。身为幼儿保健医生的谢苗母亲认为,每个人都应在相应的年龄段完成相应的任务,当演员也应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做支撑。在拍完《赤子威龙》之后,谢苗逐步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他回到了北京继续读书,接受正规的学校教育,暂时离开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多彩的演艺世界。

回到学校以后的谢苗在自己的努力和家长的鼓励下,重新走入了平静如水的学生生活。谢苗仍然清楚自己的理想在哪里,他依旧热爱武术,这么多年来,他的功夫一日日地长进,在他心里,功夫皇帝李连杰是他的偶像,是总有一天他要超越的人。从小学到高中毕业,他大大小小获得了十几个武术比赛的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