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火凤凰欧阳倩扮演者童苡萱个人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2:3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特种兵火凤凰欧阳倩扮演者童苡萱个人资料及图片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新生代影视演员。因参加2012年4月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而名声大噪,北体大猛女班

特种兵火凤凰欧阳倩扮演者童苡萱个人资料及图片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新生代影视演员。因参加2012年4月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而名声大噪,“北体大猛女班 队长”这一称呼被观众广为流传,积极阳光的形象受到广泛关注。虽然非影视表演科班出身,但从小学习跳舞和表演的她,身上却具备着做演员的各种条件,在校期间已经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3月又被著名导演刘猛选中,成为《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女主演“欧阳倩”的扮演者。同年9月又携手台湾演员李威,领衔主演2014年情人节档院线电影《爱情狂想曲》。

个人简历

粉丝名:萱草儿

家庭情况:爸爸、妈妈和哥哥

兴趣爱好:跳舞、主持、表演、朗诵

最喜欢颜色:紫色、粉色、白色、蓝色

个人签名:自信的女孩最美

 


 

早年经历

童苡萱,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家中还有位大她三岁的哥哥。小时候伶俐乖巧,人见人爱,更是深得长辈欢心。6岁起就被父母送到东方歌舞团学习跳舞,后因父亲怕耽误其学习,9岁开始就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走着正常孩子的上学之路。自幼独立好强的童苡萱,从小就能歌善舞,热爱表演。据了解高考那年,童苡萱也曾迈进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但经过激烈的专业考试,不幸止步门外。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2008级体育艺术系表演专业舞蹈方向本科班学习,刚入学,童苡萱的专业就被表演课蒋景荣老师(中戏2002级文章,白百合同学)认可和赞赏。在校期间已经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而当大四大家都在各处实习的时候,童苡萱在老师的建议下,去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和学习了一年。但这些都没有耽误童苡萱的成绩,本科毕业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本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同年2月,因几组杂志照片,由于长相和身材都和主播柳岩极为相似,被网友称之为 “小柳岩”,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