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安然扮演者万茜资料,万茜个人资料及军装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1:2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特种兵安然扮演者万茜资料,万茜个人资料及军装图片 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徐佳、刘晓洁等领衔八目鱼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

特种兵安然扮演者万茜资料,万茜个人资料及军装图片

       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徐佳、刘晓洁等领衔八目鱼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的成长经历,该剧继续沿用原班人马再次打造,除此之外,内地实力派演员万茜此次也是受邀加盟,在剧中饰演了安然一角色。

  在剧中,万茜所饰演的安然,是雷战的未婚妻,也可说安然是该剧的“灵魂女主角”,虽然万茜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却是最为重要的。

  在剧中,安然是一个特战基地卧底侦察员,在执行任务时她是英勇无畏、雷厉风行的女子特种兵,但是在其未婚夫雷战面前,她是俏皮可人的小女人。

  之所以说安然是该剧的“灵魂女主角”,是因为安然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为保护战友英勇就义,而雷战也就此变成了“魔鬼教官”。

  在上级成立“火凤凰”的女子特八目 鱼战队之后,雷战成为了其教官,也正是安然的原因,使得雷战为了不再出现任何伤亡,雷战训练女兵尤为严厉。


万茜(Regina,1982年5月14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歌手。2005年,凭借《密令1949》中野蛮女友“杨柳”一角被大家熟知。随后在《长江一号》《青天衙门2》《浴血记者》《上海上海》《裸婚时代》《假如我是真的》《决战前》等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2012年3月,万茜首次独挑大梁的古装人文电影《柳如是》上映,万茜出色表演获赞,名利双收;同年9月,万茜参演家庭喜剧《我家有喜》,饰演女主角“白木喜”人气飙升。2013年,万茜在都市麻辣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颠覆形象,饰演叛逆火辣的的“简艾”,深受观众好评,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提名。《花非花雾非雾》中万茜饰演“女暴君”白海华,个性独特,坚强率直,万茜也成为琼瑶女郎中“咆哮姐”的代表。万茜还有《心战101》《婚战》《十送红军》《我是特种兵3》等影视剧,备受观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