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男模丁一个人资料,白冰老公丁一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3:5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晋男模丁一个人资料,白冰老公丁一资料介绍 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的白冰,11月6日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神秘婚纱照,并幸福的宣布结婚了。照片中,白冰身披一袭

 新晋男模丁一个人资料,白冰老公丁一资料介绍

       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的白冰,11月6日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神秘婚纱照,并幸福的宣布结婚了。照片中,白冰身披一袭白色婚纱,甜蜜写满了脸庞。白冰老公丁一在同一天也晒出两人的婚纱照,并用英文浪漫表白,“你是我唯一”。

其实如果仔细看白冰的微博不难发现,近日两人在微博中有互动调情。首先白冰老公晒出一张白冰骑摩托车的酷照,并称赞帅气,随后,白冰转发此微博并“隔空”调情,“队长必须帅,抱完猪头妹,哈雷骑起来!”  白冰老公是圈内新晋男模丁一。据悉,两人已经登记结婚,并且开始计划蜜月旅行。

  个人资料:

   丁一,新晋男模,原来还是个足球运动员。

  Name:丁一David

  职业:MODEL

  学历:本科

  爱好特长:足球唱歌健身

  Height: 188CM

  Weight: 75KG

  Bust: 100CM

  Waist: 74CM

  hips: 94CM

  Shoes: 44CM

  Hair: Black

  Eyes: Black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