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演员夏雨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21:3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著名男演员夏雨资料 夏雨 ,大陆著名男演员,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代表作品有《阳光灿烂的日子》、《警察有约》、《我的兄弟姐妹》、《自娱自乐

著名男演员夏雨资料
       夏雨,大陆著名男演员,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代表作品有《阳光灿烂的日子》、《警察有约》、《我的兄弟姐妹》、《自娱自乐》等。1994年,17岁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现在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金马奖、金鸡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六大影帝于一身。

个人档案
夏雨在活动现场(44张)出生日期:1976年10月28日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籍贯:山东省青岛市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身高:176cm
体重:65kg
婚姻状况:已婚(2009年8月28日登记结婚)
妻子:袁泉,育有一女儿(出生于2010年3月31日)
所会语言:国语,英语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
属相:龙
最喜欢的颜色:灰色 红色 黑色 白色
最喜欢的花:雏菊
最喜欢的动物:变色龙
最喜欢的玩具:变形金刚
最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
最喜欢的影星:尼古拉斯·凯奇
最喜欢的运动:滑板台球、乒乓球、单板滑雪
最喜欢的城市:开普敦、青岛

 


 

学生时代


小学时夏雨特别活跃,班里的文艺活动都是他带头。“六一”儿童节、元旦晚会他必定出节目,学校举办绘画比赛他总是第一、二名,那时他嗓子好,唱歌也不错,学校宣传社和小喇叭广播站他也会参加,班里办黑板报、画宣传画他都会积极参与,一度有过当演员的念头。
从小学开始夏雨一直是文艺委员或宣传委员,每年的操行评语上老师都会写上一句:“该生是文艺骨干,在文艺方面有特殊才能。”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