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甘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7:3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

         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
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勇敢率性的“素清”最终忍受不了暗恋为自己带来的爱情烦恼,她选择“略施小计”对“小江”表白并把荧屏初吻献给了郑中基。谈到拍摄这场接吻戏,甘薇表示还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
她开始以为能够借助机位拍摄而不需要真的去吻,但导演严厉要求必须假戏真做。天生幽默的郑中基不忘其搞笑本色,在拍吻戏前还对甘薇说:“一会你吻我时要温柔一点,小心我的龅牙会伤到你。”被逗乐的甘薇克服内心压力,最终顺利地把初吻献了出去。

《转角遇恩师一跃成主角》

        说到被刘镇伟导演看中而出演剧中的主角 ,甘薇当得知这个消息时,实在是感到受宠若惊,还以为是别人在开玩笑。本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科班的甘薇,在毕业时为了充实自己,进入中国电影集团担当电影发行的幕后工作。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一次,刘镇伟导演由于电影发行的事宜,来到中影的发行部,遇到了在此工作的甘薇,闲谈之余才知道甘薇原来是学表演出身的。刘导演发现这个女生很率真和自我,干净的就像一张白纸,非常符合《机器侠》女主角二号素清的角色。于是,甘薇就从幕后工作人员一跃成为荧幕上的女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