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甘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7:3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甘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甘薇,中国内地女演员,籍贯重庆,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曾出演刘镇伟执导、孙俪与胡军主演的电影《机器侠》。是以霍思燕为首的

演员甘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甘薇,中国内地女演员,籍贯重庆,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曾出演刘镇伟执导、孙俪与胡军主演的电影《机器侠》。是以霍思燕为首的姐妹淘“泰迪家族”成员之一。

  从艺经历

《机器侠》

        甘薇这个对于大众还很陌生的名字,也是和宋汶霏与巩新亮一样被命运垂青,一出道就被公司力捧。与孙俪和胡军联手出演刘镇伟09年科幻大片《机器侠》。

       十多年前的凭借《大话西游》席卷整个中国的导演刘镇伟,经过十年的思考,新的搞笑大片《机器侠》终于在2009年12月分开始拍摄,预计2010年2月底杀青。对于如此大巨作就启用新演员甘薇,可见刘导演对甘寄于的厚望。
甘薇是如何在处女作里幸运地被大牌导演选中充当女主角的?事情的进展也是颇负戏剧性的。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一次,刘镇伟导演由于电影发行的事宜,来到中影的发行部,遇到了在此工作的甘薇。闲谈之余才知道甘薇原来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科班毕业生。

 


 

       谈话之后,刘导演发现这个女生很率真和自我,干净的就像一张白纸,非常符合《机器侠》女二号素清的角色。于是,甘薇就此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担任剧中的角色。

       大话文化的开创始祖华人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电影《机器侠》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此片是中国首部科幻机器人大片,富含着挑战好莱坞技术的东方创意及东方元素,将打造首批极具东方元素的中国功夫机器人,可以说是功夫版的变形金刚。此剧有孙俪,胡军,香港演员郑中基,还有年轻演员甘薇的加盟。
甘薇,这个对于大众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名字,因为在拍摄《机器侠》前,甘薇从未“触电”。而作为年轻演员,在之前还没有任何荧幕作品面世,第一次演电影就能遇到当年捧红周星驰和朱茵的提携恩师刘镇伟,从上千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女主角二号,甘薇是幸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