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乃亮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4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缘不错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及公司高层光顾,宋丹丹、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张杨、杜源、赵宝刚、范明、李勤勤、董璇、马艳丽、李


         人缘不错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及公司高层光顾,宋丹丹、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张杨、杜源、赵宝刚、范明、李勤勤、董璇、马艳丽、李静、安以轩、黄圣依、马雅舒夫妇等,均盛装亲临现场助阵。而由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甘薇、杜淳、郭家铭等组成的12人伴郎伴娘团,也是格外抢眼。
音乐响起,李小璐在两个小花童的引领下,挽着爸爸的胳膊缓缓踏上T台,从岳父手里接过爱妻的贾乃亮,显得感慨万千,深情表决心:“我会用生命去呵护小璐。”相恋三年,贾乃亮和李小璐携手走过风雨,一步一步将感情修成正果。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在某颁奖典礼上求婚成功;6月28日,在相识1314天的时候,两人在北京领取结婚证,成为法律上的合法夫妻;7月6日上午,一对恋人在北京举行浪漫婚礼,正式结为伉俪。婚礼现场贾乃亮深情亲吻新娘的脚,情节感人至深。

爱妻怀孕

李小璐自与贾乃亮完婚以来,随即停工,在家安心养胎。
 

小公主平安降生
 
2012年10月23日,11时06分华谊经纪人郭红波在新浪微博中宣布听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称有一位小天使降临,鉴于郭红波与贾乃亮、李小璐熟稔,再加之李小璐此前透露的预产期就在11月,令网友猜测李小璐今日已经生产,随后又有网友博奶奶”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就在产房之中准备生产,而李小璐已经剖腹诞下一个九斤多的女儿。为此新浪娱乐致电李小璐经纪人,经纪人表示确实是今天生的,至于是不是女儿有没有九斤多这些细节不方便透露,需要当事人回应才好。随后经纪人赫茹也更新了新浪微博称:“恭喜恭喜!美丽的小天使平安降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