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乃亮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4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感情 爱情传奇 贾乃亮出演《当婆婆遇上妈》,饰演陈大可(22张)华谊新生代小生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的恋情也传了很久,在北京宣传新剧《你是我的生命》

 感情

爱情传奇

贾乃亮出演《当婆婆遇上妈》,饰演陈大可(22张)华谊新生代小生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的恋情也传了很久,在北京宣传新剧《你是我的生命》时,贾乃亮终于向在场媒体大方承认恋情,他确实与李小璐已经交往一年多了。在《你是我的生命》中,贾乃亮扮演的桑岩在与恋人经历种种磨难后,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剧外贾乃亮与李小璐的恋情究竟是真是假,同样让人关心,虽然上半年圈内已有传闻两人陷入爱河,但当事人从未正面承认。
也许是新剧将播心情大好,贾乃亮透露了与李小璐的恋情经过,“谢谢大家关心,其实我和小璐已经交往一年多了,这还要感谢媒人董璇,要不是她我就没机会认识小璐。我们彼此感觉很对,从朋友过渡到恋人,整个过程很自然。”他还一脸幸福地表示,最初是自己追的李小璐,“必须是我追她呀!”对于演艺圈的“订婚热”,贾乃亮笑言,“看到大家订婚很多,我确实也挺着急的!不过我俩眼下还是更注重事业。”

求婚成功

2012年3月31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同时参加一场颁奖典礼,当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同上台领奖时,发表完获奖感言后,贾乃亮突然宣布要向李小璐求婚,并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向李小璐求婚。完全不知情的李小璐显得非常意外,当场热泪盈眶,随后点头答应。两人更大方晒甜蜜,在舞台上拥吻,收获全场掌声。
贾乃亮在微博中宣布求婚成功,将与女友李小璐正式步上红毯。贾乃亮在微博中感性传达幸福:“求婚成功了,李小璐我爱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

 


 

婚期

2012年7月6日上午,娱乐圈金童玉女贾乃亮李小璐,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幸福大婚。这场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的婚礼庆典,如梦似幻,素有公主梦的李小璐如愿在童话的氛围中,嫁给自己心爱的王子。即将升级做爸爸的贾乃亮,幸福宣告两人是“双喜临门”,孕相十足的李小璐也在新郎的呵护下数度哽咽落泪,场面感人至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