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孙艺珍资料及星路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6: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已经从以前的新人演员转变为韩国国内顶级的演员,在电影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百想视后+亚太影后+百想影后+青龙影后的成绩令人赞叹。由于剧本更改

       早已经从以前的新人演员转变为韩国国内顶级的演员,在电影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百想视后+亚太影后+百想影后+青龙影后的成绩令人赞叹。由于剧本更改的原因,拒绝了姜帝圭导演的新作《登陆之日》,拍完轻松温暖、颠覆形象的《个人趣向》之后,接拍新电影《我的见鬼女友》和《摩天楼》(《The Tower》)两部影片。

 


 

      截止到2011年4月,《我的见鬼女友》顺利杀青,为从12月开始的长达3个多月的拍摄划上了圆满的句号。4日拍摄的最后一个场景是影片中孙艺珍经历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能够看到鬼魂的场景,因为这是整部影片中最重要的场景,孙艺珍特意做了许多准备,出色的表现受到了所有staff的赞赏。孙艺珍在影片杀青后接受采访时称,影片大部分都是在冬天拍摄让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拍摄中也有许多有意思的事情,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我的见鬼女友》,于2011年12月上映,观影人数突破300万。

      2011年3月,孙艺珍出演灾难片《摩天楼》,2012年年底上映,观影人次破518万。《摩天楼》是韩国首部以摩天楼火灾为题材的灾难片,讲述了首尔最高108层大楼天楼发生火灾后,人们在火海中拼命逃生的故事,孙艺珍饰演冷静从容地应对危机的餐厅经理“徐允姬”一角。

      2013年4月,确定与男星金南佶合作演出KBS周一周二剧《鲨鱼》,回归阔别三年电视银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