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孙艺珍资料及星路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6: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路历程 1982年1月11日出生于韩国大邱的孙艺珍在1999年和著名演员金惠秀合作了第一个CF广告,以此作为契机踏入演艺圈。2000年,18岁孙艺珍考进了汉城艺

星路历程

     1982年1月11日出生于韩国大邱的孙艺珍在1999年和著名演员金惠秀合作了第一个CF广告,以此作为契机踏入演艺圈。2000年,18岁孙艺珍考进了汉城艺术大学电影系。2001年,孙艺珍获得了MBC《美味美爱》的演出机会,清新的演技一下子被观众所认可。之后的《善姬真姬》更是延续了她的人气,并一举获得MBC的新人演员奖。正式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了演艺圈。

     2001年,孙艺珍在韩国导演林权泽的影片《醉画仙》里饰演了一个仙鹤般的女子,这部电影后来获得2002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导演林权泽被称为韩国的国宝级导演,而男主角的扮演者崔珉植则是韩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泰斗。也许名导与名角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短暂的“熏陶”,让孙艺珍窥见了一个神奇的、充满魅力的电影世界。

 


 

        2002年,孙艺珍主演了两部电影——《恋爱小说》和《假如爱有天意》。在《恋爱小说》里,孙艺珍和车太铉、李恩珠演绎了一段青涩的三角恋。2003年底,孙艺珍接下了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影片还未在韩国上映,就被韩国五大电影网站评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影片。在釜山电影节上,更以创纪录的270亿韩元将海外版权卖给了日本。 该片在日本上映后,票房飘红,至今以30亿日元(约合2亿5千万RMB)的票房保持着历代韩国电影在日票房第一的纪录。出演了《搭讪的法则》(2005)。2007年孙艺珍的电影作品是动画《千年狐》(配音)。2008年演出了无论是票房和口碑都大获成功的电影《妻子结婚了》,荣获青龙和百想的双料影后,更奠定了她在韩国忠武路女演员无人可以取代的地位。和高修合作的电影是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白夜行》,该片于2009年11月19日在韩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