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慧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3:4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智慧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王智慧(朝鲜语:왕지혜,1985年12月29日-),韩国女演员。出道初期曾以闵智慧作为艺名。 2003年获得第一届Andre kim BestStarAward new star而小有名气。2007年出

王智慧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王智慧(朝鲜语:왕지혜,1985年12月29日-),韩国女演员。出道初期曾以闵智慧作为艺名。 2003年获得第一届Andre kim BestStarAward new star而小有名气。2007年出演影片《美丽的星期天》而登上大银幕的新人演员王智慧原先是一位广告明星。之后她通过MBC电视剧《百分之一的可能性》、best剧场《不良少女》以及KBS剧集《北京我的爱》等中尝试了从不良少女到朝鲜时代的武术少女到北京大学的高才生美女等多样化的角色,演技得到磨炼。此外还拍摄了中韩共同合作的偶像剧《生死绝恋》。近期出演了电视剧《守护BOSS》《小伙的蔬菜店》《加油!金先生》。

个人资料

姓名:王智慧  王智慧
韩文:왕지혜(Wang Ji Hye)
别名:闵智慧
生日:1985年12月29日
身高:169cm
体重:49kg


 


血型:O型
语言:韩语,英语
家乡: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
学历: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出道:2003年MBC《1%的可能性》
经纪公司:KEYEAS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