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范逸臣个人简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8:0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星范逸臣个人简介介绍 范逸臣 ,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及韩剧《PIANO》同名主题曲PIANO中深情动人的演唱,让他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主演《海

歌星范逸臣个人简介介绍

       范逸臣,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及韩剧《PIANO》同名主题曲"PIANO"中深情动人的演唱,让他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主演《海角七号》大热,使歌手出身的男一号范逸臣人气直升,身价翻倍。2012年底,范逸臣加盟江苏卫视年度时装大戏《爱闪亮》的男一号,为其打开大陆电视剧市场。

个人履历

范逸臣,本名范佑臣,阿美族语名林纳斯(出发的意思),阿美族原住民,2002年出道,演唱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台湾版),先声夺人,一炮而红,成为该年度询问度最高的新人。及后由他唱红的歌曲很多,包括《Piano》、《放生》、《无乐不作》、《国境之南》等。


 

歌声特质

他的音色清澈明亮,因为歌声能给人幸福有希望的感觉,所以出道时曾被冠以“情歌王子”、“幸福歌手”等称号。改变形象,歌声显现出澎湃而充满力量的不同特质,他梦想能推动摇滚乐成为华人乐坛的主流音乐。除了唱歌之外,他还会弹吉他、作曲、作词和担任音乐制作人。他创作的歌曲包括《无乐不作》、《不说出的温柔》、《许愿》、《最最爱》、《再说》、《Don't Wanna》、《不能没有你》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