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斤胖模维尔维特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8: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72斤胖模维尔维特个人资料介绍 模特是什么?电视里的模特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具有一定的身高、身材、长相、气质等。法国一名体重272斤的胖模维尔维特红遍天,下面小编介绍她

272斤胖模维尔维特个人资料介绍

  模特是什么?电视里的模特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具有一定的身高、身材、长相、气质等。法国一名体重272斤的胖模维尔维特红遍天,下面小编介绍她的个人资料。

  维尔维特,女,21岁那年,身高1.72米,体重50公斤的维尔维特进入了模特圈,不过她常被经纪人笑话太胖,她需要时刻牢记减肥,吃饭时只敢吃半饱。

  26岁时,维尔维特的体重已经达到了53公斤,这让她事业受阻。她说,她特别不快乐。与此同时,她发现圈内的女模特其实都在为了减肥而苦恼,甚至不惜牺牲健康。仔细思考后,维尔维特决定放弃减肥,她认为丰满的自己更漂亮。虽然不久之后她就因为体重增长而丢了模特的饭碗,她也没有对体重加以节制。

维尔维特

维尔维特

基本资料

  姓名:维尔维特

  年龄:38

  体重:272斤

  性别:女

  来自:法国

  职业: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