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杨童舒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2:3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杨童舒个人资料 杨童舒 ,1975年5月7日出生,原名杨柳,吉林省吉林市人,于吉林省艺术学院毕业,中国女演员。有着170cm身高的内地美女杨童舒1992年开始拍戏,曾拍摄过多部影视

 演员杨童舒个人资料

  杨童舒,1975年5月7日出生,原名杨柳,吉林省吉林市人,于吉林省艺术学院毕业,中国女演员。有着170cm身高的内地美女杨童舒1992年开始拍戏,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于1998年改名为杨童舒。代表作有《太平天国》饰演傅善祥、《至尊红颜》饰徐盈盈、及《汉武大帝》饰平阳公主等,她清秀妩媚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00年—2001年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后来李静待产,她还主持了《超级访问》 并被某时尚杂志评选为“最美丽的女主播”。

人物经历

  儿时理想

  小时候,杨童舒的理想是当一名主持人。在以专业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考

  到吉林省艺术学院后,她常常是既要学习、备考,又要主持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多档节目,很辛苦。

  最开始与戏为缘,是《痴情不改》剧组的导演去学校选人,杨童舒幸运地成为女主角,那时她很累,有一天竟然累得昏倒在片场。大学毕业时,系领导跟她谈话,问她以后有什么打算?杨童舒说:“我希望当一颗恒星,而不是一颗流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