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一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0:3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倩一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王倩一,原名王纪弦。内地女演员,湖南人,毕业于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赵宝刚电视剧《老有所依》中饰演女二号:水嫂田咪。 作品介绍 :

王倩一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王倩一,原名王纪弦。内地女演员,湖南人,毕业于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赵宝刚电视剧《老有所依》中饰演女二号:“水嫂”田咪。

作品介绍

  《老有所依》

  饰演:田咪 导演:赵宝刚

  乔振宇与王倩一在《老有所依》中饰演一对夫妻。在剧中王倩一饰演的麻辣儿媳,霸道蛮横,是典型的啃老一族。她自己则笑称估计到时候电视播出会引来一片的骂声,不过能作为反面教材牺牲也值得了。片方日前爆出一组乔振宇王倩一《老有所依》中甜蜜剧照,乔振宇为剧中妻子王倩一按摩拉伸亲密无间,该组图也被影迷指为将戏中的爱延续,假戏真做。

个人作品

  电视剧

  2008 《第一军规》饰 梅姑

  2008 《走过路过莫错过》饰徐露

  2010 《青春路上》饰方菲(首部大学生村官题材)

  2011 《人间烟火》饰谭向芸

  2011 《国防生》饰辛欣

  2011 《借问英雄何处》饰沈芷兰

  2012 《游击兵工厂》 饰沈月

  2013 《老有所依》饰田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