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中个人资料及演绎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3: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中个人资料及演绎作品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母亲角色。 1940年出生于陕西宝鸡,58年高中毕业后进入河北省话剧院的演员训练班,毕业后留在河

吕中个人资料及演绎作品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母亲角色。 1940年出生于陕西宝鸡,58年高中毕业后进入河北省话剧院的演员训练班,毕业后留在河北省话剧院当演员。 73年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此后主演过《天下第一楼》、《雷雨》、《小井胡同》等多部人艺经典剧目,2000年退休,为国家一级演员。

个人简介

  吕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1940年出生于陕西宝鸡,58年高中毕业后进入河北省话剧院的演员训练班,毕业后留在河北省话剧院当演员。1973年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此后主演过《天下第一楼》、《雷雨》、《小井胡同》等多部人艺经典剧目,2000年退休,为国家一级演员。

演艺作品

  1995年《邓颖超和她的妈妈》饰杨振德

  1996年《秦家风波》饰秦妻

  1996年《东周列国·春秋篇》饰邢氏 合作演员:唐国强、奚美娟、吴桂苓、闫怀礼、王绘春

  1998年《母亲》饰母亲

  1998年《无雪的冬天》饰马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